您的位置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东安街道城管中队开展环境整治行动

时间:2021-09-16 08:54:32  来源:萨尔图政府网  编辑:

  9月以来,东安街道城管中队开展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对辖区内市容环境进行大力整治,促进市容环境再优化,助力城市品质再提升。

  东安街道城管中队对辖区流动摊点进行全覆盖排查、规范化管理。对辖区主要街道商户乱堆乱放、流动商贩占道摆摊等经营乱象开展专项整治,切实解决因此现象导致的堵塞交通等问题。同时,进一步排查辖区内广告店招,是否安全牢靠,有无乱设擅设现象。东安街道城管中队就排查出的问题清单,开展全面整治,改善辖区面貌。

  截至目前,东安街道城管中队共出动执法人员70人余次、执法车20辆余次、已清理占道经营40余处。下一步,城管中队将继续完善管理规范,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继续加强督导巡查力度,加大宣传引导力度,积极有序推进辖区城管执法工作。

分享到:



本站英文域名:www.dqrtv.cn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59-4606752
主管:中共大庆市委宣传部 大庆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大庆广播电视台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本网举报邮箱:dqgbdst@sina.cn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108320065 黑ICP备190054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