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红黑榜丨秋净百湖 我们在行动

时间:2021-10-15 08:21:18  来源:今晚60分  编辑:

       在打造碧水蓝天,河湖优美的“百湖之城”期间,10月13日、14日两天,市河湖长制办公室联合团市委、市水务局、市妇联等多家单位和志愿者组织,陆续在我市各河湖开展形式不一的“秋净百湖”活动。

       继“春清百湖”、“夏赏百湖”活动之后,从10月13日开始,“秋净百湖”活动陆续拉开序幕。按照统一部署,来自团市委、市水务局、市妇联等多家单位以及志愿者组织纷纷来到兰德湖、滨洲湖、黎明湖等区域,大家通过捡拾漂浮物、宣传河湖知识、志愿劝导等不同形式的志愿活动,倡导广大市民爱护环境,保护河湖。

       在加快建设三个城市过程中,“春清百湖”、“夏赏百湖”、“秋净百湖”之后,市河湖长制办公室还将结合我市气候特点举行“冬游百湖”活动,通过贯穿一年的活动,让广大市民在爱护河湖之余还能享受到河湖给大家带来的快乐。

 

分享到:



本站英文域名:www.dqrtv.cn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59-4606752
主管:中共大庆市委宣传部 大庆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大庆广播电视台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本网举报邮箱:dqgbdst@sina.cn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108320065 黑ICP备190054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