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红黑榜丨行经交叉路口切记减速观察

时间:2021-10-19 09:03:44  来源:今晚60分  编辑:
       机动车在行至交叉路口或人行横道前,就应该履行减速缓行、停车让行的义务,并且要注意观察瞭望,按照交通法律、法规文明驾驶,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交警部门根据监控视频以及现场勘察分析了事故的成因,并划分了双方的责任。

       在此,交警部门特别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员,行经有无信号灯的交叉路口时,车辆一定要减速慢行,注意观察瞭望,夜间行驶到交叉路口处,不但要减速,同时最好变换灯光,提示左右方行人及车辆。

分享到:



本站英文域名:www.dqrtv.cn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59-4606752
主管:中共大庆市委宣传部 大庆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大庆广播电视台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本网举报邮箱:dqgbdst@sina.cn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108320065 黑ICP备190054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