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正在关注

任贵生:以理论学习新高度提升思想新境界

时间:2020-09-29 08:33:55  来源:大庆日报  编辑:

       9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任贵生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中央重要会议、重要文件精神,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姚远、张国骏出席并结合具体工作交流学习体会,栾莹列席。

  任贵生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景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最权威著作。

  任贵生强调,要认清重大意义,在深学细研中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做到融会贯通,在深思细悟中领会要义精髓。把准“党的领导”根本要求,紧扣“高质量发展”核心要务,领会“人民至上”价值取向,放大“制度保障”显著优势,发扬“斗争精神”优良传统,强化“自我革命”坚定决心。要突出知行合一,在深耕细作中加快实践转化。立法工作要更加注重质量,监督工作要更加注重效果,代表工作要更加注重深入,扎实做好今年工作,为谋划明年工作打好“提前量”。要坚持领导带头,在深究细读中浓厚学习氛围。先学一步、深学一点、多学一些,共同营造自觉学习和主动落实的良好氛围,以理论学习新高度提升思想新境界、开创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



本站英文域名:www.dqrtv.cn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59-4606752
主管:中共大庆市委宣传部 大庆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大庆广播电视台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本网举报邮箱:dqgbdst@sina.cn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108320065 黑ICP备190054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