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正在关注

大庆市选调生素质提升培训班结业 韩辉出席并讲话

时间:2020-11-27 08:43:25  来源:大庆日报  编辑:

       11月26日,大庆市选调生素质提升培训班结业式举行,我市2012-2020年招录的全体选调生参加。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辉出席并讲话。

  韩辉指出,选调生工作作为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前瞻性和战略性工作,中央和省委高度重视,选调生已经成为大庆年轻干部人才队伍中的一支重要力量。

  韩辉强调,要志存高远、热爱大庆,把自己的青春年华留在大庆、服务大庆、推动大庆发展。要勤学善思、厚积薄发,全面提升能力素质。要锤炼作风、真抓实干,全身心投入工作。要保持状态、充满朝气,始终保持昂扬锐气、浩然正气和蓬勃朝气。要把握自我、树好形象,遵规守纪严守底线。

  对于做好全市选调生工作,韩辉要求,要把选调生工作作为人才战略和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一项重要内容,建立并扎实推进“八个一”工作机制,为选调生打造全方位的“成长套餐”。把责任落实落靠,不折不扣落实政策兑现,积极为选调生工作生活提供必要保障和条件。

  当日,韩辉还组织召开座谈会,与19名选调生代表面对面深入交流,大家围绕如何做好一名选调生,谈感受、诉真情、提建议。

分享到:



本站英文域名:www.dqrtv.cn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59-4606752
主管:中共大庆市委宣传部 大庆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大庆广播电视台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本网举报邮箱:dqgbdst@sina.cn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108320065 黑ICP备190054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