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正在关注

陈兴平部署大庆农口重点工作:明晰招法高效推进

时间:2021-03-03 08:30:19  来源:大庆日报  编辑:

       3月2日,全市农业战线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副市长陈兴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务局、市林草局、市扶贫办、市粮食局、市供销合作社、市气象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处级干部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及农业农村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市县(区)两级农口部门其他同志通过视频直播收看收听。

  会议传达了省长胡昌升在省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长何忠华在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2021年省、市《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农业战线工作及政府自身建设有关要求。

  陈兴平强调,新一年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责任时限已经明确,农业战线要自觉融入大局、层层传导压力、主动扛起责任,全力抓好县域经济发展、高标准农田建设、农业生产托管服务、秸秆综合利用、推进“政校企研”深度融合、都市农业发展、粮食生产安全、水利水务和气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林业草原等重点工作,要抓紧敲定推进工作的实施操作方案,每项工作都要细化明晰具体招法措施、具体责任人、具体时限进度。

  会上,陈兴平还对全市农业战线下一步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廉政建设、安全生产、信访稳定,以及意识形态、队伍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分享到:



本站英文域名:www.dqrtv.cn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59-4606752
主管:中共大庆市委宣传部 大庆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大庆广播电视台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本网举报邮箱:dqgbdst@sina.cn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108320065 黑ICP备190054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