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正在关注

大庆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到位推进有序成果明显

时间:2021-05-14 09:11:52  来源:大庆日报  编辑:

  5月13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调研组召开情况反馈会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调研组组长赵建军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王昆主持。

  赵建军充分肯定了大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认为大庆市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通过典型引路的方式推进整体工作提升,部署到位、推进有序、成果明显,为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他希望大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重要要求,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学习领悟上再深入,在宣传宣讲上再用力,在知行合一上再加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王昆表示,对省委调研组反馈的意见、指出的不足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整改。聚焦问题,立行立改,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统筹兼顾,抓好结合,把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迸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开创新局、转型发展的实际行动。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组长、副组长参加。

分享到:



本站英文域名:www.dqrtv.cn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59-4606752
主管:中共大庆市委宣传部 大庆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大庆广播电视台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本网举报邮箱:dqgbdst@sina.cn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108320065 黑ICP备190054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