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正在关注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1-05-15 06:42:16  来源:大庆高端阅读  编辑: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座谈会召开

当好党史学习教育“辅导员”“督察员”“指导员”“质检员”

  5月14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座谈会召开,听取各巡回指导组前期督导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王昆出席并讲话。

  王昆要求,各巡回指导组要提高站位、履职尽责,对规定动作和关键环节严格把关,做到事前加强指导,事中紧盯纠偏,事后开展“回头看”,高标准、严要求的开展指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王昆强调,要当好率先学习的“辅导员”,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掌握实质内涵和原则方法,为推进督促指导工作持续提供支撑。当好履职尽责的“督察员”,对学习教育重点工作、重要安排进行重点督导指导,确保各项实事有部署、有行动、有成效。当好精准务实的“指导员”,坚持问题聚焦,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强化正向引导,及时总结经验。当好从严把关的“质检员”,深入实地开展跟踪督导,推动工作落实。王昆还就挖掘培育、宣传推广典型和推动百年党史宣传全覆盖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座谈会议精神。10个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前期工作。

分享到:



本站英文域名:www.dqrtv.cn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59-4606752
主管:中共大庆市委宣传部 大庆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大庆广播电视台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本网举报邮箱:dqgbdst@sina.cn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108320065 黑ICP备190054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