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正在关注

百名劳模话初心—宋晓玲:亲情式护理 品牌化服务

时间:2021-09-05 07:24:05  来源:  编辑:

(点击观看)

       宋晓玲,大庆市中医医院护理部主任,全国中医护理骨干人才,省中医护理重点专科学术带头人。工作中她勤奋努力,果敢睿智,勇于创新,率先在我市推出护理品牌“37℃护理”,坚持为患者提供有温度护理。一手建立规范的护理培训基地,为医院培养技术人才,并在国家、省、市级大赛中屡屡获奖。带领团队开展护理科研24项,9项分获省、市级二、三等奖;3项技术创新并获省护理科研基金。她大力推广中医护理适宜技术,开设我市首家中医特色护理门诊,实现中医护理适宜技术全院覆盖。曾获全国中医医院优质护理服务先进个人、黑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黑龙江省优秀护理管理者、全市最美女职工、大庆市“创新杯”竞赛创新能手、优秀共产党员等多项荣誉。
分享到:



本站英文域名:www.dqrtv.cn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59-4606752
主管:中共大庆市委宣传部 大庆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大庆广播电视台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本网举报邮箱:dqgbdst@sina.cn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108320065 黑ICP备190054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