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正在关注

荣耀大庆|沃尔沃,大庆造

时间:2021-10-21 08:16:27  来源:  编辑:
荣耀啊
这些轿车由大庆制造
名扬世界

       重磅消息:

       近日,沃尔沃汽车官方发布,前三季度大陆市场累计售出132372辆,同比增长17.1%,多款主力销售车型出现一车难求的状况。其中,S90和S60两款轿车,均由大庆沃尔沃工厂生产制造。
       携手11年来,沃尔沃发展的重要节点,都有大庆的身影,大庆的支持与贡献。

曾几何时,“油城”是大庆给人的单一印象

沃尔沃落户大庆11年来,

大庆市全力推动汽车产业发展

从产油到产车,

汽车成为这座城市的新名片

也让“大庆制造”名扬天下

 

目前,

大庆沃尔沃工厂主要生产

S90和S60两款车型

2016年底,

全新S90长轴距豪华轿车正式上市

这是沃尔沃第一次将旗舰车型引入

国内生产

也是大庆工厂生产的第一款全新车型

       2017年起,S90轿车通过海运和中欧班列,开始出口美国和欧洲市场,拉开了“大庆造”高端豪车出口全球市场的序幕。

       2019年,全新S60轿车上市,这是大庆沃尔沃工厂基于SPA平台生产的第二款车型,与S90轿车形成“双轮驱动”。

11年来,
沃尔沃在大庆车轮滚滚
一路飞驰
2020年,
工厂第20万辆整车下线
产品已出口至全球80个国家和地区
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制造
大庆制造的实力和品质


 
       不仅如此,大庆沃尔沃也有力带动了大庆汽车装备制造产业“链条式”发展:座椅、轮毂、保险杠等汽车零部件企业纷至沓来,落地投产。
 

 
       未来,我市将全力推动沃尔沃抢抓电气化发展机遇,加快增型上量,也就是说,将有更多沃尔沃车型在大庆生产,“大庆制造”将在世界上更加响亮。
       沃尔沃轿车,荣耀大庆!大庆荣耀!

 

 


 


 


 

 
分享到:



本站英文域名:www.dqrtv.cn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59-4606752
主管:中共大庆市委宣传部 大庆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大庆广播电视台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本网举报邮箱:dqgbdst@sina.cn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108320065 黑ICP备190054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