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正在关注

李岩松紧急调度大庆防控:管住存量,阻断增量!

时间:2021-12-05 07:17:00  来源:大庆高端阅读  编辑:

  (新闻中心记者 杨曙光 张增辉)12月4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指挥部总指挥李岩松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调度会,进一步安排部署风险排查管控等工作。李岩松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按照省委书记许勤“早快准严细实”的防疫要求,加快风险人员排查管控,全力以赴管住存量,从严从细阻断增量,切实做好当前防疫重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发展环境。

  会上,各县区通过视频系统汇报风险人员排查管控具体情况。李岩松根据大数据统计,逐个县区核对信息,逐一比对排查人数、逐一分析存在问题、逐一提出明确要求。

  李岩松强调,要切实管住风险人员存量,各县区领导立即分工包保,定岗定责定人,真正在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对于集中隔离人员,尤其是对居家健康监测人员,必须严格落实隔离管控措施,及时跟进核酸检测,抓实抓细流调、转运、社会面管控等各环节工作,避免出现失控漏管情况。要坚决阻断风险人员增量,及时关注相关疫情变化,精准掌握风险排查管控底数,绝不能麻痹大意、绝不能有丝毫含糊,全力以赴和时间赛跑、和风险赛跑,御病毒于市域之外。

  李岩松强调,各县区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把好前关、把紧大门,对相关重点区域通道再梳理,切实消除管控盲区死角,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疫情防控指挥部各专班组长,特别是各县区“一把手”,心思要缜密、动作要超前,努力做到细致、周到、无疏漏,以更仔细、更精准的举措,确保各项工作更扎实、更有力,形成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朱清霞参加。

分享到:



本站英文域名:www.dqrtv.cn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59-4606752
主管:中共大庆市委宣传部 大庆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大庆广播电视台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本网举报邮箱:dqgbdst@sina.cn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108320065 黑ICP备190054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