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正在关注

李世峰: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信访诉求

时间:2022-01-27 08:36:44  来源:大庆日报  编辑:

       (新闻中心记者 崔小侃)1月26日,全市信访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省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李世峰批示要求,通报2021年全市信访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2年全市信访工作。市委副书记、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一召集人张高成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宋鸿源主持。

  李世峰在批示中对过去一年全市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做好今后一个时期信访工作提出要求,勉励大家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信访诉求,全力以赴确保冬奥会、全国两会等重要时期信访稳定,以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迎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高成强调,要认清形势任务,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和李世峰同志批示要求,站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全力做好信访工作。要坚守为民情怀,采取有效措施推动信访工作争排头、创佳绩。坚持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强化矛盾攻坚、基层基础、使命担当,全力解决群众信访诉求,持续提升信访工作水平,努力做到群众“事心双解”。要压实落靠责任,全力以赴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构建京、市、县、乡、村五级联动体系,落实落靠工作责任,发扬不怕困难、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奋力实现“四个不发生”总目标。宋鸿源就冬奥会、全国两会等重要时期信访稳定工作做出部署安排。

分享到:



本站英文域名:www.dqrtv.cn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59-4606752
主管:中共大庆市委宣传部 大庆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大庆广播电视台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本网举报邮箱:dqgbdst@sina.cn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108320065 黑ICP备190054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