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热点关注

任贵生:坚决打赢新会战 增强群众获得感

时间:2020-01-08 09:56:50  来源:  编辑:顾晶

  1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任贵生参加市十届人大五次会议让胡路代表团审议。

  任贵生完全赞同《政府工作报告》。他说,2019年是“大庆之年”,也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市政府勇于担当、攻坚啃硬,讲政治、抓落实、鼓士气、重民生,干成了很多大事实事,解决了很多急事难事,取得了很多突破性成果,推动大庆经济社会持续向好发展。2020年“十个方面”工作任务安排,与市委九届六次全会一脉相承,围绕打赢争当排头兵、建设新大庆“新会战”,提出的任务目标和措施举措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

  任贵生说,2020年要加快实体经济发展,不折不扣落实好建设百年油田、打造工业强市、推动转型发展目标任务,切实把工业强市大旗扛起来,坚决打赢“新会战”。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持问题导向,围绕突破群众办事“难点”、解决企业发展“痛点”、打通作风建设“堵点”,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办事不求人”特色服务品牌。要不断深化改革开放,推动国资国企市场化改革,承接央企“三供一业”及企业办社会职能,抓住哈大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构建优势互补、在东北区域具有较强竞争力和辐射带动力的哈大现代化都市圈。要着力保障改善民生,把民生作为第一目标,既要抓好经济发展,也要兼顾民生需求,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升就业、教育、医疗等公共服务供给质量,加大特殊困难群众关爱救助,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分享到:



本站英文域名:www.dqrtv.cn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59-4606752
主管:中共大庆市委宣传部 大庆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大庆广播电视台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本网举报邮箱:dqgbdst@sina.cn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108320065 黑ICP备19005484号-1